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台 > 浙江钱江都市频道直播

浙江钱江频道介绍

钱江都市频道
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是浙江省历史最悠久的省级频道——自1993年开播,在十三年时间里每天播出24小时,打造出大批实力栏目,拥有大量忠实观众。广泛覆盖——钱江频道为浙江电视台二套,通过有线、无线网络实现双重覆盖:全省 11 个地区的无线用户覆盖率达到100%;有线覆盖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台州、舟山、丽水各地市县,覆盖率达到99%。还向周边省份延伸覆盖,在全面覆盖浙江省的同时,部分覆盖安徽、江苏、江西和福建等周边省份。
七大影视剧场精彩纷呈《都市剧场》、《星光剧场》、《情景剧场》、《白金剧场》、《情感剧场》、《周末大剧场》、《电影都市》《新闻007》每晚9点30分直播。栏目本着“正义、勇敢、善良、智慧”之心,探究新闻来龙去脉,追问事件前因后果。通过深度报道,揭露事件不为常人所知的真相,剖析热点事件的成因和背景,作出栏目独立的判断,体现媒体的社会责任感。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