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台 > 优购物电视购物

优购物介绍

优购物
优购物以居家生活用品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居家电视购物企业!优购物2008年9月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成立,是可覆盖全国范围的专业电视购物频道,目前已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江苏、浙江、四川、广东、广西、江西、海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湖南、湖北、福建、内蒙古等地,覆盖超过220多个城市,约8500万户家庭,是国内覆盖地区与家庭较多的家庭购物频道。
优购物设有专业化的电话客服中心,坐席达到1300余席。600位话务员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为客户服务,月接听服务能力达到100余万条。2012年更透过技术研发启动语音自助订购服务,满足忙线时客户可自主完成订购的功能。2011年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率先在北京消费者协会设立200万元的“先行赔付”保证金,是国内第一家设立“先行赔付”保证金的家庭购物频道。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