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台 > 牡丹江电视台直播

牡丹江电视台介绍

牡丹江电视台
牡丹江电视台成立于1984年7月25日。电视信号覆盖牡丹江市6个县每(市),覆盖面积4万平方公里,可收视人口260万人。自办1套节目,转播4套节目。自办节目在12频道播出,是综合性节目,以新闻、经济、文体内容为主,主要栏目有《万家灯火》、《热点透视》、《今晚六点半》、《世界文艺荟萃》等。
牡丹江有线电视台始建于1993年初。通过联网覆盖牡丹江市区,用户10万户。自办3套节目,转播22套节目。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在7频道播出,第二套节目(文艺频道)在6频道播出,第三套节目(图文电视)在21频道播出。电视台开播以来,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艰苦创业,发展壮大。曾先后创办了《何旭访谈》、《教育新闻》、《丹江少儿》、《双向之路》、《现在开庭》、《名师名课》、《空中课堂》、《法律在线》等栏目,拍摄了《山村希望之光》、《烛光颂》、《丹江名校》、《红旗精神 时代先锋》、《牡丹江大学在改革开放中前进》、《庆“七·一”烛光风采》、《人物专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创建国级绿色校》等专题片。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