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台 > 黔南新闻综合频道直播

黔南新闻综合频道介绍

黔南新闻综合
黔南电视台2001年由原黔南电视台与原都匀有线电视台合并而成。原黔南电视台创建于1985年1月,原都匀有线电视台创建于1988年8月(国内第一家成立的城市有线电视台)。崭新的黔南电视台两台合并后实现了了全州广播电视集团化发展的第一步目标,初步形成电视、广播、报社、网络、茶叶基地、度假村多位一体的产业新格局。现有近300名员工,光纤传输网络遍布全州十二县、市,全州电视覆盖人口近四百万,范围近600平方公里。
以“新闻立台”、“以新闻为龙头”带动全台各项工作的开展。频道、节目设置上追求地域特色、民族特色与现代潮流的有机结合。如今固定播出的新闻节目有《黔南新闻联播》、《都市报道》、《12在线》、《国际报道》、《绿色黔南》、《安居漫话》、《警方特别报道》、《生活》、《健康》、《综艺大看台》、《休闲特区》、《12说法》等专栏。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