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台 > 芜湖新闻综合频道直播

芜湖新闻综合频道介绍

芜湖新闻
芜湖广播电视总台拥有新闻综合频道、徽商频道、教育频道、娱乐频道等多个电视频道,芜湖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交通经济频率、音乐故事频率等3个广播频率,芜湖广播电视报社和芜湖市实验台。芜湖电视台成立于1970年代,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最初只是一个转播台,地址在芜湖市市中心的赭山公园山顶,转播安徽电视台的节目。改革开放后迁往附近的小赭山,扩充设备和规模并正式开播自己的节目。
《芜湖新闻·时政》是一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喉舌功能的时政类新闻栏目。芜湖徽商频道全力打造的一档民生经济类的杂志型新闻栏目,作为直播栏目,《芜湖新时空》着重将报道的目光锁定芜湖一市三县的百姓生活,力求通过全方位、多视角的报道模式,以及各个版块间相对独立又相互交叉的制作、播出形式,使该栏目成为广大电视观众生活中的好帮手、好伴侣。
热门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