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央台 > CCTV国防军事直播

CCTV国防军事介绍

CCTV
CCTV国防军事频道是一个内容涵盖常规兵器、航空航天、舰船、精确制导、电子信息战,以及新概念武器等多种现代装备类型的频道,每期各异,场场精彩。中央电视台数字国防军事频道的一大主打特色就是权威性。频道吸纳了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各大军事专业杂志主编,比如大家都熟悉的《世界军事》、《舰船知识》、《兵器知识》、《航空知识》等等。还有来自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等权威军事研究机构的顶级专家。此外,还有不少“专业级”军迷加盟,共同构建国防军事频道权威的嘉宾队伍。
国防军事频道的很多档节目都与观众进行互动。其中《专家在线》和《大家谈》就是为喜爱与专家共话的朋友量身定做的。《专家在线》是央视数字国防军事频道推出的一档真实在线,同步互动的聊天室类型栏目。内容锁定武器装备知识,由最权威的专家结合军事热点分析中外各类武器装备的性能、历史、战绩,并回答网友在线提出的相关问题。内容涵盖:海、陆、空、天、电及新概念武器等类型,每期各异,场场精彩。
热门电视台